无间有间

一个无趣至极的小废柴,约词企鹅2661691034

要不还是叫一个玄幻故事吧

原曲:若黄昏能被预言

填词:苏浮尘&我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【苏浮尘】

【主歌】

从黑暗中睁开眼,成为平平无奇少年。

为了飞升天外天,夜以继日修炼。

寻神功秘典,又铸绝世神剑。

与大能厮杀争渡,天门近在眼前。

【主歌】

一只手浩瀚遮天,抓住群仙张口下咽。

那所谓百炼成仙,竟是一个谎言。

我们这世界,是牧场主羊圈。 

修炼仅是变得鲜,然后端到桌面。

【副歌】 

睁眼!睁眼!牧羊人握长鞭俯视人间。

建木而已,蚍蜉何止万千。

十年百年万万年,势要踏破天外天。

不管路途遥远与艰险,要把神圣拉下宝殿。

【副歌】

持剑!持剑!赤旗如烈焰燃烧在心间。

为了自由,重铸无上信念。

我辈皆为无束身,谁敢站高处加冕。

必举起手中火炬燎原,将这日月再换新天。

  

—M—

  

  【以下部分我写的】

【主歌】

轮转后魔法与剑,成为新世界的起点

他们用未知咒语,掌控风火雷电

闭眼冥想时,元素尽在眼前

若修为空空如也,那就重修一遍

【副歌】

挥剑!挥剑!魔武双修从此不是传言

识海无限,强者之路无边

跟随佣兵团冒险,无人挡瞬发火焰

偏要打破这阻我的天,偏要触摸世界边缘

【副歌】

谎言!谎言!一句句遮住了世人双眼

虚假神明,企图将我蒙骗

若见过世界之巅,小山丘怎会入眼

祂癫狂的将禁咒吟唱,要将一切湮灭成烟

【副歌】

持剑!持剑!何须管眼前人是神是仙!

打碎一切,在此画下句点

若故事走到终点,结局该由我来写

于是在破界而出之前,随手斩出惊世一剑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1)